八月在宇

北方大区新手营 我在运输船上等你。

深夜起来high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穆羡云☁:

    说来惭愧,我就是那条叫仙子的狗。曾名小仙子,现名仙子的那条狗。
    最近我总觉得自己时日无多。
    虽然我有个刻薄又娇蛮大小姐主子,主子还有个更吓人的舅舅,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命不久矣。
    因为我好像得罪了含光君。
    嗯,含光君,姑苏蓝氏双壁之一,蓝湛蓝忘机。
    但是其实我也不是太明白我到底是怎么得罪他的。明明其实我是狠狠地给了他一个BIGBIG助攻啊!
    说句公道话,要是没有我魏无羡那个怂包能给他投怀送抱吗?显然不能啊!
    但是以含光君的骄傲,可能并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爱情还需要一条狗来成全。即使我是一条灵犬。
    更重要的原因可能在于,我吓着了他媳妇儿,好像还让他在主子的舅舅面前暴露身份了。
    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江澄有多讨厌魏无羡。从这个角度来说,确实是我的锅。
    所以我果然命不久矣。
    退一万步讲,别人都说,打狗也要看主人。但我的主人他,看见含光君怂的速度大约和魏无羡看见我怂的速度差不多。那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。
    我大约是真的要挂了。你们不要太想我。
    唯一遗憾的是,我好好一条狗要死在别人发的狗粮之下,而在此之前我还没有和漂亮的小母狗一起吃过狗粮。
    狗生无望。



小短篇,毕竟一条狗的视角我确实是没有什么话说。
但是,我是,真的,喜欢,仙子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30)